Ketle

主全职叶黄LLxx掉刀男人坑出不来了ojz

全职/叶黄日常/41-50

与原著无关的架空背景
黄少天和叶修是两名不幸【划掉】考中同一所大学的青梅竹马(?)
欢乐逗逼向(没节操)

41.
学生会要做报告
黄少天接下了这艰巨的任务
“哈哈哈哈哈哈会长你放心凭我的手速明天一定交给你诶对了报告做的好有没有奖励啊古人说的好没有白来的午餐…”
“黄少我还有事再见!”

42.
晚上黄少做完了报告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本剑圣简直高产”
“你当心流产”

43.
黄少天在寝室看小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赐你一壶圣水哈哈哈哈什么鬼老叶你来看哈哈哈哈”
“圣水不是尿吗”
黄少天[再见][再见][再见]

44.
叶修和黄少天的大学物理课任课教师叫冯宪君
因为黄少天在课上滔hu滔yan不luan绝yu的发言
黄少天和冯宪君成功加了QQ

45.
因此叶修还吐槽过“这老头竟然还有QQ?!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死在沙滩上啊”
然后叶修被迫加了冯宪君的QQ

46.
黄少天发现冯宪君的签名是
“我果然是植物杀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看冯宪君那老头的签名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估计又养死了10多个仙人掌才会有这样的感慨”

47.
学生会难得的组织活动
决定晚上去看戏剧
“本剑圣这么有内涵戏剧这种东西真是太适合我了要提起戏剧第一次看还是在小时候呢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啊…”
“黄少天你看的是悲剧吧”
“提起那时候看的悲剧…”
“和你人生一样悲剧啊”

48.
“会长会长会长会长会长我们看的是什么剧啊我知道京剧豫剧沪剧这是哪种啊!!”
“越剧”
“越南剧?!”

49.
当天晚上809寝的叶修和黄少天约上隔壁寝室的一起打扑克
每人25张扑克牌当筹码
黄少天不但输完了,还欠了银行卡8张

50.
郁闷的黄少天决定出去散步
走着走着就撞到了那棵熟悉的树
于是黄少天多了个外号“黄树人”

(我高产的可怕!)

评论(1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