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le

主全职叶黄LLxx掉刀男人坑出不来了ojz

全职/叶黄日常/21-30

与原著无关的架空背景
黄少天和叶修是两名不幸【划掉】考中同一所大学的青梅竹马(?)
欢乐逗逼向

21.
黄少天高兴的跑进宿舍
“叶修学姐刚刚夸我帅!我好开心啊好激动啊我要下楼跑个圈跑个圈跑个圈!!”
叶修“跑猪圈”

22.
叶修“大家都叫我神”
黄少天“经病经病经病经病经病”
叶修“的室友”

23.
这几天黄少天一直弄着ppt
每天都弄得很晚睡
到午夜12点都习惯倒杯水喝
顺便看看窗外的风景(女寝室)
过几天在食堂排队买饭时
就听到几个学姐窃窃私语:
“哎你们知不知道男寝8楼有个变态啊?”
“什么变态啊?”
“就是那个每天午夜12点往窗外偷窥的”
“yiu这么变态都有啊”

24.
叶修和黄少天荣幸的被学生会会长叫去打材料
“靠靠靠靠靠别看会长总是笑嘻嘻的心真脏虽然不能和你比靠靠靠竟然叫本剑圣打材料”
到了供应室黄少天的脸上依旧一脸不快
可当打完资料美女老师给黄少天零食时
每天的打材料成为黄少天最美好的时光

25.
周五的新生欢迎会上
叶修和黄少天被问到爱好
叶修“哥的爱好是坐过山车”
“因为坐过山车能体会到生命的可贵”
黄少天“你说爱好这个东西太广泛了啊!本剑圣的爱好有很多踢足球啦打篮球啦打资料啦踢叶修啦踹叶修啦你是说哪一方面啊你问我这个是不是想约我啊see my jianjianjianjianjian!”

26.
下大雨
黄少天急匆匆回寝室
“我擦勒叶修你不得好死你告诉我没雨你卑鄙心真脏!!!”
“哥自带避雨光环”

27.
叶修与黄少天在操场上打羽毛球
黄少天接球时大叫“看!有飞碟!”
再次华丽的被扣杀

28.
继续打羽毛球
“拔刀斩格挡上挑连突刺”
“仙人指路银光落刃升龙斩”
“落凤斩三段斩破空式幻影无形剑”
黄少天被打得满地找牙

29.
事情追述到8.10号
那天是黄少天的生日
“叶修叶修叶修今天是本剑圣的生日在十八年前本剑圣出生啦你不庆祝下要不要脸要不要脸啊!”
于是叶修送了黄少天红内裤

30.
8.10号的晚上叶修与黄少天去吃晚饭
“叶修你卑鄙你不要脸来pkpkpkpk啊!!”
“今天的风儿好喧嚣…”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