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le

主全职叶黄LLxx掉刀男人坑出不来了ojz

全职/叶黄日常/81-90/叶神生快

全职/叶黄日常/81-90
与原著无关的架空背景
黄少天和叶修是两名不幸【划掉】考中同一所大学的青梅竹马(?)
欢乐逗逼向(失踪人口回归

【叶神生快!】

81.
xx宝最近出了个抢红包
身为穷鬼的叶修和黄少天商量着怎么才能有效的抢到
“咦这什么鬼五百万代金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运气就是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下买直升飞机…?靠谁要买直升飞机啊靠靠靠靠”
“你这还不如哥的一毛有用”

82.
期中考试如约而至
叶修仍旧淡定地打游戏
“靠靠靠靠叶修快考试了你不复习吗不复习吗我告诉你你别考我听到没听到没!!你难道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有啊,哥心都碎了”

83.
叶修把柯南的海报贴满了整寝室
“老叶你干啥呢干啥呢干啥呢!!诶诶诶别把本剑圣的自画像拆了诶诶诶!!”
“挂柯南,挂科都难”

84.
到考场
“诶叶修你看那个人这身子板一看就是数学课代表我去我去这尼玛体育课代表吧我日体育课代表走到数学课代表旁边干什么他们不会要打架吧!在正义的本剑圣面前怎么可以做出这种事叶修你说我们要不要去劝架诶他是来找我的找我干吗”
“你闭嘴就可以了”

85.
“黄少天天向上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理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6.
“叶修你说我为什么这么帅”
“因为我的耳目濡染”
“不是耳濡染目吗!!!!!!”
旁边的妹子默默的说“是耳濡目染…”

87.
叶修“刚刚上课老师问我对中国足球未来的看法”
“你回答什么了哈哈哈哈!!”
“希望渺茫”

88.
今天是叶修的生日
黄少天想着给叶修庆生
召集来了隔壁宿舍的张佳乐孙哲平
他们缜sui密bian的做了一个计划
然而计划总赶不上变化

89.
黄少天还在布置宿舍
叶修就已经回到宿舍
于是准备好的气球变成斗地主的惩罚
蛋糕变成宵夜
当然吹蜡烛在乐乐和大孙的起哄下由叶修和黄少一起完成
接下来就是喜闻乐见的抹奶油x

90.
晚上
黄少天和叶修出门散步
叶修内心“其实偶尔这样也挺好的啊…”
黄少“叶修你是不是很感动!!!!”
“感动的心都碎了”

最后
再次祝叶神生快!!

评论

热度(14)